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

市民请注意!

贵阳北站车辆落客点有调整

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 贵州都市报数字报 字号[ 放大+ 缩小- 默认 ]

    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  陈龙

    1月19日,记者从贵阳市交通委员会获悉,随着新春佳节的来临,贵阳北站旅客数量急剧增加。大量乘客涌入贵阳北站北广场落客平台集中下车,时常导致贵阳北站拥堵,降低旅客朋友们的出行效率,影响旅客出行体验。

    为给旅客提供更便捷的乘车服务,贵阳北站进行了相关车辆落客点的优化调整。在此,贵阳市交通委员会温馨提示,除了北广场和东广场落客平台外,贵阳北站还有多个既可以避免上匝道拥堵,又能够快速到达的便捷落客点,分别是贵阳北站西广场临时落客点、东广场临时落客区(负一楼)和东广场地下通道出入口落客区。

    以上落客区均不用上匝道往北站高架,送站车辆靠边落客后即停即走,无论是送亲友还是打车到站,都十分方便快捷。

    同时,贵阳北站出租车落客点也进行了调整,由原北广场落客平台调整至东广场。

上一篇

投稿邮箱:gzdsbgy@163.com  地址:贵阳市宝山北路372号贵州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大厦  订报热线:0851-86775896  邮发代号:65-25  广告热线:0851-86626222、86626333